体育资讯11月6日讯 在多特1-4输给曼城后,多特门将科贝尔接受了DAZN的采访。
他说:“在0-1落后之后我们有些迷失,我不明白为什么,因为我觉得那之前我们表现得很好,”
“然后他们(曼城)表现得非常好,创造了很多机会,接管了比赛。但我仍然认为四个失球太多了。”
“我们其实并没有踢得特别差,某些阶段就是太糟糕了。”
上一篇: 5球5助!18岁亚马尔本赛季西甲+欧冠10场参与10球
下一篇: 吉马良斯:丹-伯恩的进球太精彩了,我第一反应本以为他要传球
韩国 世界杯
巴西乌龟直播卖蛋
jr8是什么车
pptv无插件体育足球直播
力证他不去皇马
巴萨联赛最高积分
男鞋碎钉足球鞋
巴西v南韩女篮直播